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設我用一般的WEBCAM,可以錄下一段影片. 想要發佈到朋友的3G視訊通話上. 我知道外面有ㄧ些轉檔的軟體可以用, 但是好像都沒有發佈API好讓我可以自己透過VB去自動化呼叫及操作. 有這方面的前輩 先進 大大 可以提供任何幫助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83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