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ytn (sapphira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把影片轉到 MPEG4 OR 3GP
時間
Fri Oct 12 09:46:42 2007
假設我用一般的WEBCAM,可以錄下一段影片. 想要發佈到朋友的3G視訊通話上. 我知道外面有ㄧ些轉檔的軟體可以用, 但是好像都沒有發佈API好讓我可以自己透過VB去自動化呼叫及操作. 有這方面的前輩 先進 大大 可以提供任何幫助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83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