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erozero01 (喝不完的汽水 脃 I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vs2003.net安裝問題
時間
Fri Oct 12 13:26:01 2007
http://0rz.tw/c539g
我安裝到第二片到一半就會停在那邊 放了一天還是不會動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我是用虛擬光碟的 謝謝^^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12.73
推
geningenin
:我用虛擬光碟,第二片也卡住,還是用片子較好
10/1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