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c539g 我安裝到第二片到一半就會停在那邊 放了一天還是不會動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我是用虛擬光碟的 謝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1.12.73
geningenin:我用虛擬光碟,第二片也卡住,還是用片子較好 10/18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