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egoldb (ggyy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程是不太會寫...請問一下VB2005的問題
時間
Sat Oct 13 13:51:33 2007
我在寫一個簡單的程式, 現在遇到瓶頸... 我寫的程式是讓人自己輸入骰子要骰幾次, 然後分析骰子出現一到六點的次數。 最後再用圖表作分析。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寫出圖表的程式... 前面骰骰子的部分我是用亂數讓他跑 但是後面圖表我不知怎麼訂、也不知道用什麼語法... 請教教我,給我點提是吧...謝謝大家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7.233
推
andy347
:用OWC 詳細的用法請洽股溝
10/1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