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gchen (hang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物件(button)群組怎麼設?
時間
Sun Oct 14 17:04:34 2007
請問,我想要設一個群組的button, 即button(index), 是哪個屬性可以讓多個button組成一個button(index)群組? -- 記得之前是只要是取相同的名稱就會問我們說要不要建群組, 但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設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06.5
推
opoepev
:屬性裡的group吧~
10/15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