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vb.net有可以錄音的物件嗎? 像錄音機那樣的 想在程式裡直接用錄音機的操作面板 請問有人做過這方面的東西嗎? 我查msdn只有media player 我不要影像部份,只要聲音就好 謝謝大家 -- ▅▅ 思念裝進瓶子裡寄給你 ╭╯ *╰╮ ║* * ~Lisa Shie * * 讓你不得不把我放在心裡 * * * 我是愛熟男的小麻 ╰════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84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