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way2004:readonly 10/16 00:12
推 ballgi:可以說明白點嗎? 10/16 01:20
→ EijiHoba:ReadOnly屬性嗎? 10/16 06:03
→ ballgi:textbox要讀取database才會有這個屬性設定 10/16 13:30
推 ClubT:用tag屬性來判斷...其實和Public變數差不多XD (就是公變數?) 10/16 14:44
→ ballgi:tag嗎?這想法不錯喔 10/16 17:56
推 albb0920:VB6 是 locked 吧 ,輸入完....是只失焦嗎?還是判斷輸入? 10/16 19:25
推 albb0920:我剛剛用失焦試是OK的 10/16 19:29
改了一些文字,希望大家能看得更清楚囉
※ 編輯: ballgi 來自: 203.73.236.133 (10/16 21:34)
推 albb0920:locked跟資料庫沒關係吧....."應該是",你測過了嗎 = = 10/16 21:38
※ 編輯: ballgi 來自: 203.73.236.133 (10/16 21:47)
推 ballgi:我測了一下,0920大的方法不錯用耶,感謝他細心的教導 10/1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