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llgi (為何會這麼痛徹心肺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有tab應用的問題
時間
Thu Oct 18 17:17:09 2007
有個想法請教 按tab會從目前物件跳到下一個物件照tabindex走 有屬性可以改成按Enter嗎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8.244
推
albb0920
:自己寫吧
10/18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