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imate91 (想永遠愛妳..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A ] 有關宣告列數欄數..
時間Fri Oct 19 12:03:09 2007
VBA新手一問 若是太白癡問題請鞭小力點..@@"
就是現在我想要去讀取CELLS裡的列數和欄數..
比如說Cells(i,j) 那我該如何去宣告i及j的型態呢@@?
因為想對i和j做一些迴圈的設定
但現在就是卡在不知道如何去宣告i及j的型態
謝謝各位大大解答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7.190
→ m9556:用Integer(-32,768 到 32,767) 10/19 12:26
→ ultimate91:謝謝! 可以了! 10/19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