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BA新手一問 若是太白癡問題請鞭小力點..@@" 就是現在我想要去讀取CELLS裡的列數和欄數.. 比如說Cells(i,j) 那我該如何去宣告i及j的型態呢@@? 因為想對i和j做一些迴圈的設定 但現在就是卡在不知道如何去宣告i及j的型態 謝謝各位大大解答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7.190
m9556:用Integer(-32,768 到 32,767) 10/19 12:26
ultimate91:謝謝! 可以了! 10/19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