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yo (大頭貓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visual studio 專業版安裝問題
時間
Mon Oct 29 18:35:47 2007
請問各位大大 我在安裝到visual studio 2005這個項目 裡面有個htmllite.dll就過不去 一直跳出請放入光碟的訊息視窗 可是明明已經放進去了 後來用iso檔灌也是出現一樣的問題 麻煩幫忙解決一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8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