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ugt (本人已被刪除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要如何去呼叫Stored procedure
時間
Tue Oct 30 15:01:52 2007
想請教各位 我要如何去呼叫資料庫(ORACLE)中的Stored Procedure? 資料庫已經拉進我的開發環境了,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樣 的語法,或是元件去呼叫SP... 麻煩指點一下了!! 感謝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86.136.1
推
seagal
:使用ADO.NET的方法去呼叫
11/0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