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 我要如何去呼叫資料庫(ORACLE)中的Stored Procedure? 資料庫已經拉進我的開發環境了,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樣 的語法,或是元件去呼叫SP... 麻煩指點一下了!! 感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86.136.1
seagal:使用ADO.NET的方法去呼叫 11/02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