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真模糊.. 主要是想要請問各位大大!! 我今天用excel跑30個隨機變數 介於10~30之間! 假設我在sheet1的a1儲存格打入 =rand()*(30-10)+10 我用VBA把該格跑30次! 到這應該會有30個值! 那我該如何紀錄每一次跑出來的值? 因為如果直接指定的話! 跑出來的值會變成亂數再跑一次! 簡單點講就是! 如何直接將該格每一次的"值"紀錄在另一列上? 不要該格的"公式"!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72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