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在VB6裡放flash,所以我去新增元件那個叫Sxxxx Flash的 結果居然跟我說 "提取註冊區時發生錯誤" 然後我就沒辦法用了Orz.........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