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arytolove (奪真書生A.W.)
站內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放flash元件...
時間
Wed Oct 31 17:37:54 2007
我想要在VB6裡放flash,所以我去新增元件那個叫Sxxxx Flash的 結果居然跟我說 "提取註冊區時發生錯誤" 然後我就沒辦法用了Orz.........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>"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1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