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giechang (維妮媽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請問如何將檔案讀入陣列中?
時間Wed Oct 31 17:51:33 2007
有一個題目是這樣的,
我想問怎麼把值讀入"二維陣列"中?
我的問題是 在陣列大小不能確定的情況下,要怎麼讀入陣列中?
thanks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檔案內容的第一行為兩個整數,分別代表接下來要讀取的行數和列數(兩者均不會超過
100),如下例中的 4,5 代表接下來共有4行及5列的資料
讀檔 c:\input.txt
4,5
3,8,5,9,5
2,9,10,6,5
12,3,1,3,8
3,6,2,10,3
讀入後,請計算出各行及各列的總和,如上例的結果是
輸出檔案 c:\output.txt
30,32,27,24
20,26,18,28,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186.30
推 windwofswold:上面給的範例input不是就有4,5嗎 10/31 18:03
→ windwofswold:redim一下 再用split丟進array就OK吧 10/31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