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題目是這樣的, 我想問怎麼把值讀入"二維陣列"中? 我的問題是 在陣列大小不能確定的情況下,要怎麼讀入陣列中? thanks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檔案內容的第一行為兩個整數,分別代表接下來要讀取的行數和列數(兩者均不會超過 100),如下例中的 4,5 代表接下來共有4行及5列的資料 讀檔 c:\input.txt 4,5 3,8,5,9,5 2,9,10,6,5 12,3,1,3,8 3,6,2,10,3 讀入後,請計算出各行及各列的總和,如上例的結果是 輸出檔案 c:\output.txt 30,32,27,24 20,26,18,28,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186.30
windwofswold:上面給的範例input不是就有4,5嗎 10/31 18:03
windwofswold:redim一下 再用split丟進array就OK吧 10/31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