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andsome (.........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請問VB程式可以寫演算法嗎???
時間Wed Oct 31 23:24:36 2007
請教各位,因為論文想寫演算法去算排程問題
我知道大多數的人好像都是用C或C++
因為本身比較想學VB跟VBA(聽說我這科系出去比較常用到)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用過類似的方法
或者有什麼建議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01.35
推 PRAM:什麼語言都可以寫演算法啊 11/01 00:19
→ rexrex2:可以呀 但是有些VB不支援的像 指標 就會比較頭痛.還是可行 11/01 23:03
推 fumizuki:VB本就不支援指標 但可以用 VarPtr 取得記憶體位址 11/02 06:52
推 fumizuki:StrPtr, ObjPtr 11/02 06:53
→ fumizuki:不過熟悉這方面寫法的人好像還是用c比較好寫 11/02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