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,因為論文想寫演算法去算排程問題 我知道大多數的人好像都是用C或C++ 因為本身比較想學VB跟VBA(聽說我這科系出去比較常用到)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用過類似的方法 或者有什麼建議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01.35
PRAM:什麼語言都可以寫演算法啊 11/01 00:19
rexrex2:可以呀 但是有些VB不支援的像 指標 就會比較頭痛.還是可行 11/01 23:03
fumizuki:VB本就不支援指標 但可以用 VarPtr 取得記憶體位址 11/02 06:52
fumizuki:StrPtr, ObjPtr 11/02 06:53
fumizuki:不過熟悉這方面寫法的人好像還是用c比較好寫 11/02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