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rWu:我執行沒問題咧... 11/02 23:35
推 kinggto:我猜是沒text的元件~ 11/03 01:25
推 cdba:@@怎麼會這樣子咧...那該怎麼解決啊? 11/03 07:51
推 fumizuki:你確定有在表單上放一個TextBox嗎... 11/03 14:43
推 cdba:噢我解決了 那個form裡面有好多個textbox 11/03 22:58
→ cdba:我就用以前在vb.net的方法新增一個後其他都用複製的 11/03 22:58
→ cdba:這樣就不行 我發現一定要一個一個的新增才可以 11/03 22:59
→ cdba:感謝各位的幫忙! 11/03 22:59
推 fumizuki:複製的不會有問題啊@@ 要注意的是控制項的Name屬性而已 11/0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