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用vb.net 2005時都可以用 dim a as string a=Text1.text 可是現在因故必需改用vb6.0 但是一樣的程式碼在執行的時候就會有錯誤 「編譯錯誤,找不到方法或資料成員」 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112
BearWu:我執行沒問題咧... 11/02 23:35
kinggto:我猜是沒text的元件~ 11/03 01:25
cdba:@@怎麼會這樣子咧...那該怎麼解決啊? 11/03 07:51
fumizuki:你確定有在表單上放一個TextBox嗎... 11/03 14:43
cdba:噢我解決了 那個form裡面有好多個textbox 11/03 22:58
cdba:我就用以前在vb.net的方法新增一個後其他都用複製的 11/03 22:58
cdba:這樣就不行 我發現一定要一個一個的新增才可以 11/03 22:59
cdba:感謝各位的幫忙! 11/03 22:59
fumizuki:複製的不會有問題啊@@ 要注意的是控制項的Name屬性而已 11/0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