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ltimate91 (想永遠愛妳..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vista系統可以灌VB.NET嗎@@?
時間
Sat Nov 3 16:42:39 2007
請問各位大大! 最近剛買一台新筆電 OS必然是vista的 剛剛想要灌.net來繼續我的程式進度! 但是在灌的時候就發現不能灌... 出現"找不到.dll檔"的訊息就不能灌了... 請問vista可以使用.NET嗎? 或是要經過什麼手續呢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7.229
推
kimic
:vista 不支援 vs2003
11/0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