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! 最近剛買一台新筆電 OS必然是vista的 剛剛想要灌.net來繼續我的程式進度! 但是在灌的時候就發現不能灌... 出現"找不到.dll檔"的訊息就不能灌了... 請問vista可以使用.NET嗎? 或是要經過什麼手續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67.229
kimic:vista 不支援 vs2003 11/0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