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b6裡面有內建取log或計算n次方(n不一定是整數)的函式嗎? 如果沒有要怎麼實現呀? XD 剛剛爬了一下問,好像都沒有相關的討論, 麻煩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忙解答一下,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54.208
haikuei:log()'以e為底的自然對數ln;" ^ " '^ 為計算次方的運算元 11/04 12:00
haikuei:log想換成10為底的話,請尋找換底公式...MSDN裡面有 11/04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