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新筆電上終於灌好了VB.NET.. 但發現 想要用VB.NET上寫ASP.NET網頁應用程式時~ 都會跳出說"WEB存取失敗" 詳細訊息是"無法建立web專案,UNC共用\\localhost\wwwroot$\webapplication11 不存在 或是您沒有存取權"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呢? 是因為我是在VISTA上使用嗎? 因為之前在XP上沒問題呢.. IIS我也有安裝了.. 請各位大大解答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