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怎麼寫...都是要先指定一個路徑 所以我不知道可以用哪個物件去做這樣的動作 我對寫程式還是一個新手...>< 可以請各位幫我解惑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70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