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noopy0322 (拉拉~~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A ] 如何使用下拉表單去選取我要的資料夾路徑
時間
Tue Nov 6 15:34:56 2007
我怎麼寫...都是要先指定一個路徑 所以我不知道可以用哪個物件去做這樣的動作 我對寫程式還是一個新手...>< 可以請各位幫我解惑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70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