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hao (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問題] 現在用VB6的人多嗎?
時間Thu Nov 8 02:33:29 2007
.NET 2003已經出蠻久了,2005也出來了
現在用VB6的人會不會很少阿?
以前學過VB6,後來改用.NET
現在又想回去用VB6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8.67
※ 編輯: junhao 來自: 218.175.48.67 (11/08 02:41)
→ ClubT:你可以學2005啊 11/08 09:07
推 fire2:2008也快出了....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11/09 00:28
推 junhao:不是用更高版本的就叫學習 11/12 21:20
→ hsnu920:程式這種東西我覺得用的精比較重要吧.??! 11/14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