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.NET 2003已經出蠻久了,2005也出來了 現在用VB6的人會不會很少阿? 以前學過VB6,後來改用.NET 現在又想回去用VB6.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48.67 ※ 編輯: junhao 來自: 218.175.48.67 (11/08 02:41)
ClubT:你可以學2005啊 11/08 09:07
fire2:2008也快出了....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11/09 00:28
junhao:不是用更高版本的就叫學習 11/12 21:20
hsnu920:程式這種東西我覺得用的精比較重要吧.??! 11/14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