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使用vb2005 我把我程式的的功能都寫在form1.vb裡 但是這樣覺得程式碼有點太長,很不好找 想把一些code依功能分門別類 也就是要如何把一些sub或function分到另一個程式碼的檔 請大家指導..或告訴我查詢的方向....thx ps.我需求得應該是類似c++裡include自定義的.h檔的功能吧 -- 無名困螻蟻,有名世所疑。中庸難為體,狂狷不及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2.10
fumizuki:新增一個專案,專案類型為「類別庫」 11/12 12:53
fumizuki:副檔名一樣是.vb 11/12 12:54
fumizuki:專案輸出是*.dll 11/12 12:55
mathlinka:新增 Module,然後另裡面的副程式為 Public 11/12 20:15
mathlinka:.Net 好像沒有模組檔的選項?你可以任加一個 .vb 檔, 11/12 20:16
mathlinka:比如 Class,然後把檔中的 Class 改成 Module 即可 11/12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