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mannew (acemannew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VB6連 access資料庫問題一問
時間Mon Nov 12 15:43:06 2007
VB6連 access資料庫問題一問
小弟想把ACCESS資料庫資料顯示在DATAGRID上面
在資料庫沒有設定密碼之前,資料都可以正確的顯示
一但ACCESS資料庫設定密碼後
我在ADODC 資料連結內容中也有把帳號密碼打進去
但是測試連線的時候就會發生問題
錯誤內容為:
因在初始化提供者時遭遇錯誤,測試連線失敗。無法啟動您的應用程式。
工作群組的資料檔案不見了或被另一個使用者以獨占方式開啟。
不知道是哪裡設定出了問題,請麻煩先進們幫忙解決,小弟先行謝過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6.91
→ mathlinka:Access 檔不會還開著吧?還是有另一程式正在連線? 11/12 20:18
推 fumizuki:關閉所有程式,再試一次,並確定檔案是否存在 11/12 22:22
→ fumizuki:是否可點兩下開啟... 11/1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