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B6連 access資料庫問題一問 小弟想把ACCESS資料庫資料顯示在DATAGRID上面 在資料庫沒有設定密碼之前,資料都可以正確的顯示 一但ACCESS資料庫設定密碼後 我在ADODC 資料連結內容中也有把帳號密碼打進去 但是測試連線的時候就會發生問題 錯誤內容為: 因在初始化提供者時遭遇錯誤,測試連線失敗。無法啟動您的應用程式。 工作群組的資料檔案不見了或被另一個使用者以獨占方式開啟。 不知道是哪裡設定出了問題,請麻煩先進們幫忙解決,小弟先行謝過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6.91
mathlinka:Access 檔不會還開著吧?還是有另一程式正在連線? 11/12 20:18
fumizuki:關閉所有程式,再試一次,並確定檔案是否存在 11/12 22:22
fumizuki:是否可點兩下開啟... 11/12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