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hao (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聊天室
時間Mon Nov 12 22:46:02 2007
我們平常在用msn或即時通的時候
訊息是這樣顯示的:
第一次的訊息
第二次的訊息
第三次的訊息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第N次的訊息
最後一次輸入的訊息是顯示在最下面的
但我寫的server-client聊天室
最後一次輸入的訊息卻是顯示在最上面
如下:
第N次的訊息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第三次的訊息
第二次的訊息
第一次的訊息
我想請問應該怎麼改的讓他跟msn一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4.95
※ 編輯: junhao 來自: 218.175.64.95 (11/12 23:51)
推 ClubT:不知道是不是用TextBox 如果是的話 可以用: 11/13 08:33
→ ClubT:Text1.text=Text1.text+新來的訊息+VbCrlf 這樣應該就OK了 11/13 08:34
推 junhao:感謝 11/13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