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平常在用msn或即時通的時候 訊息是這樣顯示的: 第一次的訊息 第二次的訊息 第三次的訊息 ....... ....... ....... 第N次的訊息 最後一次輸入的訊息是顯示在最下面的 但我寫的server-client聊天室 最後一次輸入的訊息卻是顯示在最上面 如下: 第N次的訊息 ....... ....... ....... 第三次的訊息 第二次的訊息 第一次的訊息 我想請問應該怎麼改的讓他跟msn一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64.95 ※ 編輯: junhao 來自: 218.175.64.95 (11/12 23:51)
ClubT:不知道是不是用TextBox 如果是的話 可以用: 11/13 08:33
ClubT:Text1.text=Text1.text+新來的訊息+VbCrlf 這樣應該就OK了 11/13 08:34
junhao:感謝 11/13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