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GINA (雯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問題]請問一下矩陣的運算
時間Mon Nov 19 20:24:56 2007
請問一下我有一個2X2
或3X3的矩陣
輸入複數值
如何對他做運算?
像是乘,跟加法還有反矩陣
麻煩的是 "是複數" 就是a+jb這樣
之前爬文看都是輸入整數,
這次要輸入複數是一大挑戰
希望有vb達人能指導一下我
--
對了 在補充一下
矩陣運算不是只有一次 比如說有AB兩個複數矩陣
比如說(A+B)後再反矩陣運算,然後再乘(A+B)
過程有點複雜
光是複數就不好算,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1.228
※ 編輯: QQGINA 來自: 140.124.71.228 (11/19 20:25)
※ 編輯: QQGINA 來自: 140.124.71.228 (11/19 20:43)
→ voking:matrix...... 11/19 22:58
→ voking:你要不要把演算法看一次寫在SUB裡面... 11/19 22:59
→ QQGINA:請問你說的演算法是...? 11/20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