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uit (陳小喵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新手問題~~~~
時間
Tue Nov 20 17:06:03 2007
請問一下...有方法能將2個ListBox共用同一個ScrollBar嗎??? 有的話是要從哪弄的???? 另外請問VB有支援使用正規表示法的元件或是什麼的嗎?? 該去哪抓??? VB新手發問敬請見諒~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55.216
推
mathlinka
:設定引用項目→Microsoft VBScript Regular Expressions
11/20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