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dy200e (帥哥)
站內
Visual_Basic
標題
請大大指導一下,謝謝。
時間
Fri Nov 30 17:00:22 2007
請問各位大大 小人我正在學習vb,就照著手上旁邊一本vb6.0的書在學, 但沒有相關的程式軟體可以操作,可以請大大指導一下, 小弟那裡可以拿到相關的軟體來操作和實習的嗎??感謝回答。 看有沒有試用的,或是可以用的。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0.219.155
推
albb0920
:咕狗一下就有了 (小聲)
11/30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