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3T (G.S.M.W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ironman1012 (ironman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 : 因為VB的log 不是10為底 : 而是自然數為底 也就是ln 自然對數 : 所以你若要算以10為底的log值 : 要做轉換 : 假設你要算以10為底的log8 : 那你程式要輸入 : log(8)/2.302 2.302的話,還不是最準, 就用換底公式就可以了, log(8)/log(exp(1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2.180
LPH66:不是應該是log(8)/log(10)嗎 @_@ 12/01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