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acc (心碎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有關SqlTransaction和using連sql
時間Mon Dec 3 12:18:22 2007
請問vb2005 ,用using連線sql server2005的話,
我想在裡面加用SqlTransaction,
但如果交易失敗,
原則上是要作.Rollback(),
但我用try把using連線包起來,
所以如果失敗,跳到catch 時,
已經先end using把連線關閉了,
那可以不用下.Rollback()指令嗎?
還是要用SqlTransaction的話,就不能用using來作連線?
請各位有經驗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~3q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200.72
推 ntcbacc:謝謝你~原來可以在裡面再包一個try呀~3q^^ 12/03 22:46
推 abcfinsomnia:我學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何要USING 12/05 11:55
→ abcfinsomnia:沒USING也可以使用SqlTransaction 12/05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