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vb2005 ,用using連線sql server2005的話, 我想在裡面加用SqlTransaction, 但如果交易失敗, 原則上是要作.Rollback(), 但我用try把using連線包起來, 所以如果失敗,跳到catch 時, 已經先end using把連線關閉了, 那可以不用下.Rollback()指令嗎? 還是要用SqlTransaction的話,就不能用using來作連線? 請各位有經驗的高手可以指點一下~3q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200.72
itsfreya:MSDN http://0rz.tw/ff3mr 12/03 21:08
ntcbacc:謝謝你~原來可以在裡面再包一個try呀~3q^^ 12/03 22:46
abcfinsomnia:我學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何要USING 12/05 11:55
abcfinsomnia:沒USING也可以使用SqlTransaction 12/05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