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lan1984 (綠茶男孩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請問一下...有關COMPLIE ERROR問題..
時間Wed Dec 5 21:56:05 2007
我寫VB有關按鍵問題...
當我按下按鍵時...會出現 SUB OR FUNCTION NOT DEFINED..錯誤...
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呢???...程式跑不太出來...拜託幫忙解決告知ㄧ下錯誤在哪.....
非常感謝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2.126
推 kaiis:看是不是事件中有沒有用到尚未定義完成的function(sub) 12/05 23:25
→ kaiis:vb會在發生錯誤的地方標出來,看一下有沒有打錯字之類的... 12/05 23:28
推 fumizuki:程式是複製來的?有缺少什麼檔案/程式? 12/06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