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寫VB有關按鍵問題... 當我按下按鍵時...會出現 SUB OR FUNCTION NOT DEFINED..錯誤... 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呢???...程式跑不太出來...拜託幫忙解決告知ㄧ下錯誤在哪..... 非常感謝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2.126
kaiis:看是不是事件中有沒有用到尚未定義完成的function(sub) 12/05 23:25
kaiis:vb會在發生錯誤的地方標出來,看一下有沒有打錯字之類的... 12/05 23:28
fumizuki:程式是複製來的?有缺少什麼檔案/程式? 12/06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