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dsing (執著是苦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擷取視訊的其中一張影像
時間
Sun Dec 9 17:20:49 2007
我把視訊的影像放到網路上,顯示在VB裡面. 現在我想按下一個鈕就照下視訊的畫面. 請問我要如何撰寫這個按鈕? 應該朝哪個方向? 感謝賜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97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