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把視訊的影像放到網路上,顯示在VB裡面. 現在我想按下一個鈕就照下視訊的畫面. 請問我要如何撰寫這個按鈕? 應該朝哪個方向? 感謝賜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97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