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將視訊影像設定在30fps 可以量測到"每秒傳輸幾張" 不過有沒有方法可以量測到"傳輸每張frame"所花費的時間呢? 請問該朝哪個方向? 感謝解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