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chiroway (耶丫耶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次數統計
時間
Thu Dec 13 16:16:32 2007
請問次數統計的字一定要加"" 有沒有其它方法 加"" 會瘋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18.81
推
albb0920
:嘎...你想表達什麼?
12/13 21:11
推
Marty
:用字串矩陣..如果你要問的是這個的話..
12/13 21:13
推
ClubT
:看不懂...可以舉個例子嗎?
12/13 22:48
→
ichiroway
:對丫 應該是字串矩陣 譬如"我""的" 我想問一定要加""
12/14 22:01
→
ichiroway
:才能統計次數嗎 因為整篇文章的字 很多一個個加""很麻煩
12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