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次數統計的字一定要加"" 有沒有其它方法 加"" 會瘋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18.81
albb0920:嘎...你想表達什麼? 12/13 21:11
Marty:用字串矩陣..如果你要問的是這個的話.. 12/13 21:13
ClubT:看不懂...可以舉個例子嗎? 12/13 22:48
ichiroway:對丫 應該是字串矩陣 譬如"我""的" 我想問一定要加"" 12/14 22:01
ichiroway:才能統計次數嗎 因為整篇文章的字 很多一個個加""很麻煩 12/1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