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用MSFlexGrid,只要有資料進來就會一直更新 要怎樣才能讓捲軸保持在最後面?? 或者讓訊息從頁面的最上面進來更新?? 先謝謝大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96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