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dygirl (so good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RS-232超級終端機讀的到,VB卻讀不到
時間Wed Dec 19 20:24:59 2007
請各位救救我吧~~~~
很棘手的問題~~
目前買了一個RS-232 PCI的擴充卡
要用VB6讀取磅秤傳到com3、com4的值
現在的問題是,超級終端機都收的到值,可是用程式控制的時侯就收不到了
因為VB開啟com3、com4的時侯,終端機會顯示已連線無法開啟
這樣應該就是代表com3、com4是通的吧??
可是為什麼VB就是讀不到呢??
先謝謝各位了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96.55
推 fumizuki:你確定有把終端機連線關掉再使用VB開? 12/20 06:32
→ cindygirl:我確定~目前知道讀不到的原因是因為com3、com4又透過PCI 12/20 08:31
→ cindygirl:所以要找出vb控制pci的程式~~~不過我都找不到>"< 12/20 08:32
→ JacobTai:你的速度有選對嗎? 12/20 11:00
→ cindygirl:速度也對~2400bps 12/20 12:52
推 gofin:有可能是vb CODING的問題....!!看要不要貼個程式碼讓大家幫 12/20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