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各位救救我吧~~~~ 很棘手的問題~~ 目前買了一個RS-232 PCI的擴充卡 要用VB6讀取磅秤傳到com3、com4的值 現在的問題是,超級終端機都收的到值,可是用程式控制的時侯就收不到了 因為VB開啟com3、com4的時侯,終端機會顯示已連線無法開啟 這樣應該就是代表com3、com4是通的吧?? 可是為什麼VB就是讀不到呢?? 先謝謝各位了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96.55
fumizuki:你確定有把終端機連線關掉再使用VB開? 12/20 06:32
cindygirl:我確定~目前知道讀不到的原因是因為com3、com4又透過PCI 12/20 08:31
cindygirl:所以要找出vb控制pci的程式~~~不過我都找不到>"< 12/20 08:32
JacobTai:你的速度有選對嗎? 12/20 11:00
cindygirl:速度也對~2400bps 12/20 12:52
gofin:有可能是vb CODING的問題....!!看要不要貼個程式碼讓大家幫 12/20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