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或許我對VBA不甚了解,anyway我還是把我的問題表達一次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曾經使用過VB來連結ACCESS, 並將讀取出來的ACCESS傳回VB,利用VB的內部物件產生報表。 我想力用同樣的方式(VB讀取ACCESS的資料),但不同的是我產生報表的方式, 我希望產生的報表的時候,WORD會自動開啟,並且將報表顯示於WORD上。\ 請問我該如何下手。請各位高手告知在下應該涉略的方向。 感謝感謝~~~(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76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