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noopy0322 (拉拉~~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請幫我解惑一下 : 寫了一個程式,可以自動插入圖片 : 不過插入的圖片都插入在同一個位置 (ex.A3) : 有辦法讓他插入在指定的位置嗎? : Range("A" & (ying)).Select : ActiveSheet.Pictures.Insert(myFileName).Selec : 物件也是這個寫法 就可以自動插入在我選擇的Range 裡面 : 但是圖片就都插入在同一個位置 昨天又試了一次....我發現這樣的指令 在2003執行上是OK的...可以插入到我指定的range 可是在2007上執行,就變成只有插圖...卻不是插入在我選的range裡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2007的惑..... 是不是2007有要多打什麼指令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252.130
sueadolph:換寫法吧- - 要放圖片可以有很多寫法的.. 01/01 14:03
sueadolph:只是用VBA的人..還灌2007...有點無言0.0 01/01 14:03
sueadolph:畢竟2007的VBA 跟前面的板本不會差太多, 01/01 14:04
sueadolph:但有些物件2007已經不支援了 01/01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