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opy0322 (拉拉~~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Re: [VBA ] excel 插入圖片
時間Mon Dec 24 09:16:06 2007
※ 引述《snoopy0322 (拉拉~~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請幫我解惑一下
: 寫了一個程式,可以自動插入圖片
: 不過插入的圖片都插入在同一個位置 (ex.A3)
: 有辦法讓他插入在指定的位置嗎?
: Range("A" & (ying)).Select
: ActiveSheet.Pictures.Insert(myFileName).Selec
: 物件也是這個寫法 就可以自動插入在我選擇的Range 裡面
: 但是圖片就都插入在同一個位置
昨天又試了一次....我發現這樣的指令
在2003執行上是OK的...可以插入到我指定的range
可是在2007上執行,就變成只有插圖...卻不是插入在我選的range裡
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2007的惑.....
是不是2007有要多打什麼指令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52.130
推 sueadolph:換寫法吧- - 要放圖片可以有很多寫法的.. 01/01 14:03
→ sueadolph:只是用VBA的人..還灌2007...有點無言0.0 01/01 14:03
→ sueadolph:畢竟2007的VBA 跟前面的板本不會差太多, 01/01 14:04
→ sueadolph:但有些物件2007已經不支援了 01/01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