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大家 我把VB6寫的程式轉成2005幾乎都沒有什麼大問題... 可以卡在一條程式碼上.. VB6.SetItemString(cblComPort, s, "COM" & CStr(s + 1)) ^^^ <----這個他要我定義...可是不知道怎麼辦 程式都會卡在這條上,請問在2005中vb6那個要用什麼替代掉啊.. 因為程式碼很長 全部貼上來應該會亂糟糟...不知道只貼一行這樣問OK嗎..QQ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76.73
gofin:試試看"Microsoft.VisualBasic.函數"有沒有你要的東西 12/28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