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關於EXCEL匯入ACCESS的問題, 比如EXCEL中"number"欄位值要匯到ACCESS中的"number"欄位值 (特定的欄位匯入到ACCSEE中的特定欄位) 請問我要怎麼寫這樣的程式碼? 我現在的程式碼是資料庫中沒有A資料表的時候才能匯入 可是我需要匯入A資料表中的某些欄位,請問我該怎樣撰寫程式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64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