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yay (彩虹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S ] 我想要做個小精靈的動畫~~我弄好久做不出來
時間Tue Jan 8 14:55:03 2008
我想要弄一個小精靈的動畫~~~就是兩張圖片
一張是小精靈開口~~~一張是小精靈閉口的圖片
他會邊開邊閉邊跑~~~就跟小精靈吃東西一樣~~~
然後從左到右的跑~~~但是我一直做不出來~~~
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~~~告訴我這程式要怎麼寫~~~
謝謝^^"我苦惱很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1.253
※ 編輯: rainbowyay 來自: 210.60.11.253 (01/08 14:56)
推 nobody1:一邊移動一邊置換圖片? 01/08 17:28
推 DRAGONLL:會VB6的寫法...那這個跟VBS有通嗎 01/1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