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弄一個小精靈的動畫~~~就是兩張圖片 一張是小精靈開口~~~一張是小精靈閉口的圖片 他會邊開邊閉邊跑~~~就跟小精靈吃東西一樣~~~ 然後從左到右的跑~~~但是我一直做不出來~~~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~~~告訴我這程式要怎麼寫~~~ 謝謝^^"我苦惱很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0.11.253 ※ 編輯: rainbowyay 來自: 210.60.11.253 (01/08 14:56)
nobody1:一邊移動一邊置換圖片? 01/08 17:28
DRAGONLL:會VB6的寫法...那這個跟VBS有通嗎 01/11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