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i1015 (doris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關於vb6.0 轉 vb2005
時間
Wed Jan 9 01:12:44 2008
請輸入專案類型(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): vb 6.0 工具箱 有shap 請問vb2005是否也有這種功能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3.120
推
jokkson
:.NET 可以用GDI+
01/09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