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版上的高手們~ 因為小弟要做有關財務相關的VBA程式設計~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相關書籍? 希望有比較多的範例介紹.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3.96
horngsh:何不使用VB.NET, 它比VBA強大得多. 01/14 09:23
toshiyabej:因為老師規定要用Excel(VBA)來做....所以有推薦的書嗎 01/14 11:00
Elleestjeune:雅拍找找看吧..去年才在雅拍上標了兩本2002年出版的 01/17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