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kazami (斑)》之銘言: : 請輸入專案類型(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):windows應用程式 : 我有一個Graphics畫布無法顯示完全的問題 想請教大家 : 問題是這樣的: : 我在表單上放了很多的textbox、label、checkbox : 另外我有空了一塊地方放Graphics畫布 希望執行程式時可以畫一些東西 : 表單的長相是這樣的:http://0rz.tw/0f3wV : 空白的地方是預定要放Graphics畫布的地方 : 但是真的執行程式時就變成這樣:http://0rz.tw/6f3Bq : 畫布被截掉了 : 但是我有把Graphics的大小調的很大: : speedometer.Clip = New Region(New Rectangle(0, 0, 4000, 4000)) : rpmmeter.Clip = New Region(New Rectangle(0, 0, 4000, 4000)) : 其中speedometer跟rpmmeter是我取的畫布名 :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上高手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? : 若是需要程式碼 我可以再弄上來 : 希望大家幫幫忙 先謝謝大家了! 抱歉!! 我不太會用BBS!! 你直接 Graphics = Me.CreateGraphics 就可以直接在Form上面作畫了 or 同樣的再工具列拉出一個Picturebox 一樣可以在Picturebox上作畫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25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