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10027162 (卡門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.NET] 請問一個關於VB2005版的列印問題
時間
Tue Jan 15 20:31:35 2008
請輸入專案類型(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): VB2005 您好, 請問大家一下 小弟現在想寫一個程式 其中要有一項要按按鈕 然後可以列印出PICTUREBOX中的圖片(IMAGE) 不知要如何寫? 因為小弟是用 Me.PrintDocument1= Ppicturebox1.image 卻不行 不知有無其他好方法 感恩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1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