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enyen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zen1229 (水瓶軌跡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大家檔案裡面有一個製成PROJECT1.EXE的功能 : : 製成後的圖示可以改變嗎?? : : VB6裡面的圖案有點呆版了~@@ : 在每個Form的property裡面有"Icon"可以設定你要顯示的圖示~~ 請問圖示和滑鼠指標在編譯時會自動包進 EXE 檔嗎? 還是說一樣要把 icon 檔放在指定位置讓 EXE 連結? 在專案形態下它會把這些圖形媒體存進專案裡面嗎? 不過我在資源檔裡找不到任何媒體! -- 1974年第一次在東南亞打自由搏擊就得了冠軍,1982年打贏了日本重砲手雷龍 接著連續三年打敗所有日本空手道高手,贏得全日本自由搏擊冠軍 中國古拳法唯一傳人鬼王達,被喻為空手道剋星,綽號「魔鬼筋肉人」 1998年第一次在世界盃打棒球就得了全壘打王,2001年打贏了日本隊轟出雙響砲 接著連續六年棒打所有日本王牌投手,贏得全日本最不想面對打者冠軍 中國古擊法唯一傳人陳金鋒,被喻為日本殺手,綽號「台灣巨砲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42.253
fumizuki:資源檔和每一個表單的資源存放位置是不同的 01/16 20:34
fumizuki:編輯成可執行檔的時候都會自動崁入EXE檔中 01/16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