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kolee99 (黃小米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關於PDA驅動攝影機的方法
時間Thu Jan 17 23:36:24 2008
請輸入專案類型(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):
我想請問一下關於手持式裝置上的攝影機,
如何利用程式碼來驅動?
我查過文章,好像聽說作業系統要在5.0以上,
在.NET 2005有提供一套方法類似對話方塊的方法!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給我方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4.159
→ horset:這是Windows Mobile 5的,其他版本我就不清楚了 01/18 08:40
→ horset:昨天剛好看到的,所以我也不大清楚怎麼用XDD 加油啦~ 01/18 08:42
→ ankolee99:謝謝!! 來研究看看!! 01/1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