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輸入專案類型(網站專案或者應用程式專案):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手持式裝置上的攝影機, 如何利用程式碼來驅動? 我查過文章,好像聽說作業系統要在5.0以上, 在.NET 2005有提供一套方法類似對話方塊的方法!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給我方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24.159
horset:MSDN:http://tinyurl.com/2rm42q 01/18 08:40
horset:這是Windows Mobile 5的,其他版本我就不清楚了 01/18 08:40
horset:昨天剛好看到的,所以我也不大清楚怎麼用XDD 加油啦~ 01/18 08:42
ankolee99:謝謝!! 來研究看看!! 01/1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