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0619 (...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VB6 ] 關於分頁問題
時間Sat Jan 19 03:36:51 2008
我想要設計有多個分頁的程式
但是找不到所對應的物件
麻煩各位幫我指點一下
如下圖的紅色圈圈部份
http://140.112.94.86/1.JPG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2.85
→ m9556:SSTAB =>企業版選項 01/19 11:50
→ andy0619:謝謝!我找到了 01/19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