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寫了一隻程式,編譯成執行檔後,開啟執行也很順利, 縮小視窗放置約一小時以後,再執行,就常常出現 程式錯誤要回報的視窗 然後就關閉執行檔了,請問各位,這跟vb程式本身有什麼關係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59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