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lver19 (冷凍柳澄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vb執行檔 執行出現程式錯誤回報的視窗
時間
Wed Jan 23 21:09:34 2008
最近寫了一隻程式,編譯成執行檔後,開啟執行也很順利, 縮小視窗放置約一小時以後,再執行,就常常出現 程式錯誤要回報的視窗 然後就關閉執行檔了,請問各位,這跟vb程式本身有什麼關係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59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