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ter (正港土匪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PDA跑一個有WebBrowser的程式問題
時間Wed Jan 30 22:41:41 2008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要做一個PDA的程式
內容是TabControl共有四個標籤
每個都有一個WebBrowser
WebBrowser所連到的網站是用asp.net做的
不過小弟遇到一個問題:
假設WebBrowser1開啟了一個網頁abc.aspx
abc.aspx有個按鈕按下去後會附帶傳一些值到xyz.aspx網頁
假設不傳值好了 我在abc.aspx.vb裡面的button_click
是這樣寫的:
Response.Redirect("xyz.aspx")
用PDA的瀏覽器可以正常的連結到xyz.aspx
可是用PDA跑程式
裡面的WebBrowser按了卻沒有反應
剛剛小弟我測試過兩種方式都可以順利的連到下一個網頁
一個是用用VB2005模擬器去模擬PDA程式
一個是我寫了簡易的windows程式去跑
都ok呢 難道是PDA的問題 = =?
請問我該怎麼解決呢
希望有高手能幫我解答 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9.230
推 kenimai:用Server.Transfer試試 ? 01/31 01:29
推 fumizuki:產生<script>window.open('xyz.aspx','_self');</script> 01/31 06:18
→ fumizuki:這樣做行得通否? 01/31 06:19
→ kuter:使用k大的方式也不行 我還沒試過f大的方式 ^^ 01/31 17:01
→ kuter:另一個Panel好像也不行 目前我改用MenuItem方式來切換頁面 01/31 17:02
→ kuter:謝謝兩位提共的方式 ^^ 01/3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