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sual_Bas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iveh (寶寶)
看板
Visual_Basic
標題
[VB6 ] 請問如何寫這個程式
時間
Sun Feb 3 10:03:49 2008
假設我用Adodc來連接Access檔 並利用Datagrid來顯示Access的資料 請問一下,若Access裡面的資料為姓名 應該如何撰寫才可以讓Datagrid顯示為依筆畫順序排列 麻煩高手教一下邏輯.. 註︰或是說明姓名排列的邏輯方式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寫 感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8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