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sttiti (壓抑想念)
看板Visual_Basic
標題[.NET] 按右鍵會跳出來的選單
時間Sun Feb 10 23:08:16 2008
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在這裡問...>"<
如果要寫一個windows下的應用程式
想要在按右鍵會跳出來的選單裡放自己的項目
應該要用.net寫嗎 有現成的class可以用嗎??
整個很不熟 orz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26.157
推 cawQQ:痾....很難嗎..就MOUSE CLICK動作中找啊 02/12 16:10
→ cawQQ:e.Button = Windows.Forms.MouseButtons.Left 02/12 16:10
→ cawQQ:上面錯了~那個是左鍵~右鍵是RIGHT 02/12 16:11
→ O2000:MSDN查ContextMenuStrip類別 02/13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