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sual_Bas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在這裡問...>"< 如果要寫一個windows下的應用程式 想要在按右鍵會跳出來的選單裡放自己的項目 應該要用.net寫嗎 有現成的class可以用嗎?? 整個很不熟 orz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226.157
cawQQ:痾....很難嗎..就MOUSE CLICK動作中找啊 02/12 16:10
cawQQ:e.Button = Windows.Forms.MouseButtons.Left 02/12 16:10
cawQQ:上面錯了~那個是左鍵~右鍵是RIGHT 02/12 16:11
O2000:MSDN查ContextMenuStrip類別 02/13 09:09